【诚台】烽烟何日靖(九一)ABO

【诚台】烽烟何日靖(九十)ABO


“既然是私会,怎么能被知道?”

 

虽然被推开一些距离,明诚依然压着他,信息素的气息近在咫尺。即使心理上委屈得不行,生理上的满足感却让人避无可避。

这是他的alpha,明台闻得出来,明诚依然是属于他的。他的身上并没有过度沾染另一个omega的气息。

那些属于明诚的信息素顺着四肢百骸缓慢入侵他的神经中枢,将每一寸末梢包裹起来反复试探。明台委屈又愤怒,腰身却酸软得有些潮意,咬紧牙根才没有呻吟出声。

 

“嘘,别生气。”

见omega红了眼眶一副被欺负惨了的模样,alpha的唇又贴了上来,在明台的腺体侧周反复游移,低声诱哄:

“晚点解释,先让我亲一会儿。”

 

好吧。明台被吻得迷迷糊糊。反正睡的是别人的丈夫,他不亏。

 

亲久了就容易出火,两个人还没把话说清楚就先在浴室里办了回事。水把里衣冲得湿透,明诚一身的疤痕在雾气中若隐若现。明台既心疼又生气,通红着脸憋不出话,那欲言又止的小模样把alpha激得发了狂,差点没让明台在浴缸里窒息。

等明台挣扎出来,身上的水滴还没来得及擦干,alpha又覆身上来开启新一轮折腾。里里外外把omega吃了个透。四天未曾休息的明台体力不支,直接昏睡了过去。

 

而待他醒来时,alpha已经不见了。

 

明台心下怅然。

其实经历刚才一番云雨,他已经清楚了阿诚哥对他并没有实际性的背叛。他们的身体依然无比契合,信息素也交融得自然而然。要不是明诚顾忌他不久后要返回上海,并没有在他的腺体里注入信息素,他现在对alpha的依赖感还会更强。

组织的办事方式他是知道的。不知为何,外界对“单身者”都抱着歧视。仿佛只有成家立业有所牵绊,才能为单位安心卖命。虽然理智上已经接受这件事,明台对明诚还是窝着火。他与明诚缔结羁绊的时间不到四年,他却做了两年别人的“先生”。

 

小少爷穿戴好干净衣物,将林景笑整理给他的资料认认真真又翻阅了一遍。

 

他比福田早出发,却不一定会比他提前到北平。吉川一夫的办事效率很高,明台出发前就和明楼探讨过这个问题,福田这次来北平不会单纯只为了调查小野三郎,一定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北平站在政府有人,如果福田到达北平,林景笑会提前收到消息。明台要做的,是等福田拿到小野三郎的档案之后干掉他。

 

明台将房间粗略地收拾了一番,把拒绝客房打扫的牌子挂了出去。然后在房门入口的地毯下洒了细且易碎的果壳。他取出行李里的小型电台,调好频道后藏进了衣柜。每天早上和晚上九点,林景笑都会通过电台给他发送消息。

他只带了一把小口径的手枪用来防身,狙击枪就得靠北平站提供了。

 

东西收拾妥当后,明台把枪上了栓,压在了枕头底下。房间似乎还有着alpha的气息,明台在这份安逸中沉沉睡去。

 

明诚回到城东那栋两层洋房时,已是深夜。

客厅亮着一盏灯,林景笑坐在软皮沙发里,制服未褪,看着就像在等待明诚的模样:

“回来了?”

 

“对,还没休息?”明诚换了鞋子,将手里的外套往沙发上一丢。

 

两人一副老夫老妻的模样,实际上语气中并无多少亲昵。

 

这栋房子与其说是家,其实更像一个工作联络站。司机小陈和警卫员张平都是林景笑的直属下级,虽然明诚按职位来说与林景笑是平级,但他属于外来人员,平日里并不参与地下事务的决策。

林景笑实力不差,但为人张狂傲慢,缺乏地下工作者应有的警惕性。

当时组织安排明诚与他假做伴侣,一方面是为了工作和明诚的疗养需要,另一方面也希望明诚的稳重能够对林景笑施加影响。近距离对这人进行监督和提醒。

 

所以明诚和林景笑刚开始的关系其实是很微妙的,林景笑觉得明诚的到来是组织上不信任他的表现,对明诚充满了敌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明诚从上海带来的那套做事方式让他大开眼界,再加上明诚本人实力极强,又在关键时刻救过林景笑两次,让omega多少衍生出了一丝情愫。

 

但骄傲如林景笑,不可能承认自己先动了心。他知道明诚先前有过伴侣,但他也对自己有自信,日久情生,他们只是需要时间。

 

直至今天。

黎家鸿被拉进车里的那一刻,他就闻到了。即使这男孩喷着综合剂,他也能辨别得出来——他对明诚的信息素气味太熟悉了。

眼前这个自上海来的“枫糖”,是明诚的omega。

 

所以他没法抑制自己的挑衅,又抱着侥幸心理,不按规定地将人带回了家。

明诚初见枫糖时的反应才刚刚让他安心,没想枫糖一走,明诚就找了个借口匆匆离了家。

 

而现在回来的明诚,身上的气味已经再明显不过了,林景笑一颗心沉入了谷底。

 

他之前嘲笑戏本里的儿女情长,认为无用之人才会被那种黏糊情感羁绊。然而这一次他才明白,情一字真真如烙铁入冰,能激得人性情大变而不自知。

林景笑起身,几步站到了明诚身后,从后抱住了他的腰。

 

“干什么?”

明诚似乎不太想在这时候与他近距离接触,伸手要推。

“收到线报,福田一行明天就要到了,我要去接待会。”林景笑强忍住心头泛起的酸意:

“我蹭点信息素的味道,你别动。”

 

这是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两人为伴侣,如果林景笑身上长期不带alpha的气息确实不正常。明诚不好再动,只能让林景笑从后面紧紧搂住他的腰。

“黎家鸿是你什么人。”林景笑问。

 

“我的omega。”明诚回应。

 

林景笑松开了手,声音有些颤抖:“今天下午在院子里你们不相认,是为了保护他么。”

明诚不语。

 

“要知道,大蛇面上是要他来北平杀福田,实际上是为了让他策应我们,添个助手。”

林景笑哼道:

“你倒好,一副怕他暴露身份,巴不得把他尽快送走的样子,他有那么弱?那么弱来凑什么热闹。”

 

“他不弱。”明诚道:“太晚了,既然明天有事,早点休息吧。”

 

说完,alpha头也没回,径直走向了自己的房间,留林景笑一人在厅中望着昏黄的地灯发愣。


【诚台】烽烟何日靖(九二)ABO

评论 ( 25 )
热度 ( 1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