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台】烽烟何日靖(九)ABO

烽烟何日靖(八)


“阿诚哥!!”
才刚刚出机场大楼,明台一个回身死死扑住了明诚。
明诚手里全都是明台的行李,男孩如今的身高和他差不了太多,直接被扑得往后退了好几步。只能哭笑不得地放下手中的东西,捞住明台免得两人一起摔倒:
“小少爷。”
他应道,也抑不住笑意。修长手指揉乱了明台柔软滑顺的发丝,又细心抚平。

机场长廊人来人往。
分别和相聚都是平生悲喜。这个国度表达情绪的方式一贯开放热情。两个年轻男子的相拥再正常不过,偶尔投来的目光都充满着善意。
明台对这个状态非常满意,他把脸埋近明诚颈间,如儿时那般蹭了蹭。

然后他和明诚都僵住了。

此时的明诚明台都已经分化,他们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天生属性决定了他们彼此间的契合和吸引力。
衣物不多的夏天,两人信息素的味道根本藏不住。

这是自明台分化后第一次接触alpha,不幸的是,这个alpha还非常强大,每一寸气息都霸气悍然。
明台几乎是双腿一软就跪了下去,心跳骤然加速。那倏然冲入鼻腔的alpha气息让他全身发热,水汽突然就盈满了眼眶。
明台在心里大声骂娘,却怎么都站不直身子。
好在明诚反应及时。片刻的僵直后,他伸手扶握了明台的肘臂,在稳住他的同时也不易察觉地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
明台悻悻地退开了几步,耷拉着脑袋显得有些沮丧。性向的分化,把他和阿诚哥日常互动的权利都剥夺了,简直哀伤。

直到坐进车里,明台才从信息素冲击中缓过劲来。之前那个拥抱,他和明诚心照不宣地不再提起。小少爷接过阿诚哥递来的水壶,边喝边四处张望。

“在找什么?”
明诚视线紧盯前方路况,被明台的举动弄得有些莫名其妙。

“刚才那个香味是怎么回事?”
明台没有忽略先前的细节:
“有点肉桂和薄荷香,入境处那白猴子闻到那味道就放过我了。”
而且他几乎也是同时被那味道安抚了心绪。

明诚被逗乐了。他单手扶住方向盘,翻出大衣口袋里的小玻璃瓶丢给明台。

那是一个设计中性化的香氛瓶,大概只有30ml的大小。内体溶液水感质地,颜色是透明的肉桂粉,色泽妍丽讨人欢心。

“这是明堂哥送你的成年礼,”
明诚低声笑道:
“已经通过了动物测试,但还没大规模投入生产。号称明家香,其实是omega综合剂。这款是第17号。”

明台瞪大了眼睛,他似乎听到了自分化时刻以来的最好消息。特别是综合剂三个字,让手里这不起眼的小玻璃瓶瞬间发出了光芒万丈,神圣不可侵犯:
“它能让我闻起来像什么?”

“beta,有点娘炮的那种。”

“有没有哪款综合剂能让我闻起来像alpha的?”
明诚回了他一个“别做梦了”的眼神,那也没能打压明台的好心情。

“我拿的是你惯用的薄荷味,”
明诚打着方向指示灯,轻转方向盘变道:
“同为综合剂的明家香还有三款味道,你可以回去再挑。”


“不用,这个调调就很好。”
明台手握着玻璃瓶蜷进软皮座椅里,余光瞥见了明诚唇角扬起微笑。


明楼为了给明台接风,选了学校附近一家风评不错的法式餐厅。
三个挺拔俊朗的东方男子确实引人瞩目,特别是整个餐厅蔓延着两种恰到好处的alpha信息素,既有一定的威慑力,也不至于让人紧张不适。这种程度的信息素释放正好能证明alpha的实力,餐厅里几个看似学生样的女性beta都几乎有点挪不开眼。
确实有很多孔雀般的alpha,选择用自身信息素来圈划领地表示所有权。这种示威往往夹杂着炫耀的意味,充满挑衅,引人注意。但明楼和明诚绝不属于这个类型,他们从事的工作需要降低存在感,滥用信息素暴露出实力简直是自断后路的行为。
而这两个日常谨慎低调的哥哥,却因为明台的到来,几乎不约而同地向周遭释放出警示性气息,以防其他的alpha过分靠近。

明台有些疲倦。一方面是因为他还在倒时差,另一方面,他确实饿了。
自分化以后,他基本没有好好地坐下来吃上一顿饭,整个人都处在极端焦虑当中。他原本就不算有肉的脸颊都凹陷了下去,衬得一双桃花眼扑闪扑闪得特别有神。
但现在,他觉得非常舒适。两个哥哥似乎在无形中为他构建了一个安全地带,他们的强大让他心安。
六分熟的牛排鲜嫩可口,32年的拉菲口感醇厚,浓汤的量偏少,但也没让他觉得扫兴。

明楼和明诚几乎全程都看着他大快朵颐,一时间三人相顾无言。直到明台吃完他的盘中餐,明楼才将手里的酒杯一放,眼神锁定了明台有些皱巴的风衣:
“明天让阿诚带你去买两件衣服。”

“买什么衣服,我衣服够穿的。”
明台见大哥盘子里的牛排几乎没动,伸着叉子就去戳,明诚急忙帮他把盘子换了过来,接过明台的刀叉把牛排切割成均等的小块。


“相亲要穿正装,你那些花里胡哨的衣服都上不了台面。”

烽烟何日靖(十)

评论 ( 40 )
热度 ( 531 )

© 鸵鸟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