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台】The truth 6(现代AU,人工智能)

The truth 5

未来平行AU,明诚(人工AI)X明台

人物大写OOC,阿诚哥黑化有,HE

一些XXX按摩生理治疗方法到底是否管用,这边非专业,剧情需要,请考究党高抬贵手



第二天上午的早间新闻就报道了昨晚骇客入侵的事件,不单是程锦云所居住的那栋公寓大楼,昨晚整个市中心的东南片区都出现了电子中枢系统的紊乱和供电异常。显示屏上的女主播妆容精致,语气呆板,以“现今年代,如何形成强大的网络防火墙,阻止骇客入侵,是每个政府部门都应严肃考虑的问题。”作为话题的结尾。

 

“都是废话。”

明台边吐槽边把主盘中全熟的煎蛋划给了程锦云,自己留下了五分熟的那一个。牛奶已经热过了,冷却后面上浮出一层厚厚的奶皮,空气中泛着食物香气。

明诚端来刚刚烤好的面包,把拌开的生菜沙拉推到两个年轻人面前:

“听说事情已经解决了。”

 

“啊,是的。连夜抢修,今早凌晨四点多的时候恢复正常的,锦瑟现在已经可以与小蜜豆通讯了。”

明台放下手里的遥控器,看向程锦云:

“要在我家多住两天吗?还是我一会送你回去?”

 

“我自己回去就好了。”

今天是周末,程锦云看起来心情也还不错。明台不强留,两人几句寒暄,互相道别。

 

程锦云前脚刚走,明台后脚就蹭到了明诚身边:

“阿诚哥,今天我们做什么?要不要去赌一把?我觉得我最近的运气特别好。”

 

“我帮你约了医生。”明诚说,一边把脏的餐盘收进了洗碗机。

 

明台的笑容僵了僵:

“你帮我约医生做什么,我又没病。”

 

明诚没应话,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 下午三点,我陪你一起去。”

 

明台停了半晌后反应了过来,只觉得怒火攻心,羞愤又焦虑。他咬了牙,最后只能大吼了一声锦瑟。

锦瑟小光球从餐桌上的花瓶后偷偷地露出了圆滚滚的半身,在明台一声大吼后,又迅速缩了回去:

“我不是故意偷听的嘛,莫翰说话的声音不小呀。明台台,你是受过教育的好孩子,有病就要去看医生…”

 

“闭嘴!我没病!”

明台整张脸都涨得通红,两步上楼蹿进房里,拿了滑板和背包,三分钟后奔逃出家门。

 

明台在外面呆了一整个下午,窜逃于图书馆和咖啡厅之间,又偷偷溜去看了一场校园篮球赛,途中没和任何人联系。从小阿诚哥要逮他,都是一抓一个准,他才不想到医院去丢人现眼,这要被其他同学知道了,那他还要不要活了?

 

晚上八点,在确认医院和诊所都关门以后,明台才偷偷溜回了家中。

明公馆只有客厅还留有灯光,出乎他意料的是,大厅里少了锦瑟咋咋呼呼的声音,阿诚哥也不在厅中看书。阿姨已经去休息了,整个明公馆弥漫着诡异的寂静。

 

明台却再庆幸不过,三下五除二地蹦跶回自己的房间。

五音不全地哼着当下流行的曲子,明台换下外衣,到浴室里冲了个凉。待他裹了浴巾出来时,却发现明诚正坐在他的床沿上。

见他出来,明诚放下了手中正在看的书,站起了身子。


这边有一点小污,慎入


7

评论 ( 42 )
热度 ( 2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