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uth完结了




从八月到现在,本篇完全超出了我的预计orz

原本只打算像『仲夏』 那样四五章就结束,但没想到居然写了近三十章,还耽误了『烽烟』的更新_(:з)∠)_

大概是因为我这个人的脑子实在没法子同时进行双线思考吧




其实在写这篇文的时候,一直有考虑如果以后人工AI有了自主智能系统,人类会不会被AI毁灭。我个人觉得是会的。所以人工智能AI能否出现,其实真的是很难回答的伦理问题,不是我等凡人可以置喙的了。




关于明诚和明台的爱情,个人感觉只要有其中一方是AI,爱情结果80%是悲剧,就算最后相伴相随,人类总会衰老死去。那留下来的那个要怎么办呢?




但我个人对感情还是非常理想化的,总觉得。啊,人生在世,能好好爱一场就好了,至少在我的笔下,或者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要让你们幸福呀








希望接下去的时间里能写出更多温暖的好故事,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








谢谢!




2016.12.6





P.s.
本篇剧情跨度比较大,可能有一些细节没有完整交代清楚
@Ksama-X 阿紫画的图来个结篇总结和问题集中回答
比如

1.
Q:明诚和贵婉有没有发生关系?
A:我觉得应该没有吧,毕竟他们的关系能不能算爱情还真不好说,个人觉得王是在乱吃飞醋


2.
Q:那为什么明诚看起来好像经验很丰富?
A:毕竟是高级计算机嘛,联网的时候顺手下个爱情动作片学习一下


3.
Q:为什么滚滚你今天更得辣么勤?

A:因为我受够了truth了我要新的脑洞和未来!



4.

Q:阿诚是什么时候打开明锐东书房拿到病毒的呀?

A:就在明台第一次打开书房门的那个晚上,细心的朋友会发现,那时候明诚让明台去睡觉,但是书房的门并有没合上。明诚就是在那时候进的书房。



5.

Q:技术手段的小包子???

A:这个……毕竟明诚没有生物基因,就算是造出来的也只能是技术手段的小AI吧,而且还是永远不会长个儿的那种……




6.

Q:顺手下个爱情动作片……等等还是gv?

A:both吧,想求种子也没用因为明诚不会承认的XD



7.

Q:好奇越界行动之后阿诚哥是怎么过的?

A:和王天风做苦命搭档?总之应该是活得很艰辛的,其实它在陪伴明台前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监视王天风吧。





8.

Q:有外链失效了,太太能不能给补上啊(ಥ_ಥ)

A:我补了两次还是失效了,目前正在想办法!请各位稍等!



9.

Q:想问AI有高chao吗?

A:很遗憾,没有生理高潮,不过心理高潮应该是有的





10.

Q:想知道为什么阿诚哥没跟王天风一样反人类呢?

A:因为明诚是残次AI?或者说,它的设定本来就是比较温和的,善良、强大、谦和,都是贵婉对她理想对象的要求,89757是按照贵婉的设定产出的,也知道贵婉和‘越界行动’的关系,所以它对人类不具备什么主观敌意。




11.

Q:有王老师的番外么?偏执的疯子也有青涩可爱的过去

A:抱歉没有耶= =||因为我觉得要有也是贵婉年代所有人的番外,但具体的剧情还没有构思。




12.

Q:明诚是如何保证它不在的时间里,明台的安全的呢?

A:这个设定里有体现不过我没有专门提,就是王天风其实一直是在找明台的(为了打开书房的门),所有的AI都有收到指令,所以不会置明台于死地。



13.

Q:出本吗?
A:目前的想法是好麻烦啊不。不过如果要求的人多了,会为了攒人品去处理一下出本的事儿吧……



14.

Q:阿誠哥有沒有感染病毒前的記憶?是片段的只有圖片還是完整的?

A:有,但不完全。他留下多少数据就有多少记忆,这个是无法更改的。



15.

Q:電路板只剩一片,要是在這一百年內壞了咋辦?
A:反正明诚都活了,剩下的交给它自己吧它比明台还能干咧。



16.

Q:阿誠哥以後能陪明台到處走嗎,還是只能金屋藏嬌秘密交往?

A:王天风伪装人类伪装了四十年呢。






评论的问题我都会在此贴回答,有问题务必再提一遍


这不是许愿贴不是许愿贴不是! 



那个谁你丢了硬币愿望也不会实现的!(啥)


于是应要求增一个阿诚哥视角的番外XD



肉什么的,太常见拉哈哈哈我的烽烟肉都写到没词了,不能全污也是很纠结的事儿呢……。

评论 ( 72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