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情书

哇哇哇,我收到情书了!妈妈你看到了吗!(?!)
QuQ超级感动!!我一定会把烽烟完结的!
么么哒!爱你们所有人!!

cherryblue:

这是给 @袁滚滚 大大的表白,多日未见,以为你不要我们了😢
靖苏诚台凯歌,这是我第一次萌影视剧和rps。当然原著我也看了,坦白的说,是两位演员精彩的演出和剧组精彩的改编为最终成果增色不少,这一点在《伪装着》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诚台是三对里我最喜欢的。靖苏太苦了,像那些自带苦味的食材,无论过多少遍水,再加多少佐料,只能在表面上掩盖住,让你能匆匆吞下,只是咀嚼的时候,那种苦涩会从纤维里渗出来,正如多少读者给的HE,都改不了BE的本色。RPS不太敢说,毕竟涉及到真人,乱点鸳鸯谱与逼婚何异?
诚台是我理想中的爱情。原剧中两人对手戏不多,还有一个在我看来完全没可能,却🔥的不要不要的cp,天知道找一篇喜欢呢诚台文要有多难。
然后我遇到了大大❤
烽烟是最早的,我记忆中最深刻的是二人标记后,大大手画了一张图,是大哥作为孤狼的恼怒,透过那副画,能感觉到大大和大哥一样,带着一点点抱怨,高兴地看到他们总算不再折腾了,正如我们期待的一样。
两个人都爱着对方,一个带着少年特有的百折不回,一个像成年人那样思虑再三,一进一退,一追一躲,竟然错过了好多年!也许在生活中,他们早就错过了,各自安好各自怀念,甚至把这段感情当作年少无知的错乱。但在大大的故事里,他们走到了一起,终于。
中间曾有一章引起争议,一向温柔绅士的阿诚哥在明台遇险后失控了。爱情具有排他性,是两个人的世界。谁也不能毁了我的世界,你自己也不行。没有人是独立荒野的孤木,你倒下时,我的天空会因你而倾覆。
最新的章节里,阿诚哥要牺牲掉自己,也许你护住了他免受皮肉之苦,但若失去了你,他的人生再不会完整,从此以后,最明媚的阳光底下也有阴霾。
(我知道强行求HE是不对的,也知道悲剧才能给人更长久的印记,但是肤浅的我就是要看HE,大大你会满足的,是不是~)
The truth是特别帅气的,没有国难当头,依旧是家国天下。人工智能与人,前有黑客帝国,现有AlphaGo,顺便推荐英剧human,也是再说这个。程序会爱上人吗?关心等于爱吗?还有我们都想知道的,我深爱一人,他是否也爱着我?
阿诚哥说,如果为了公众的利益,我要与你(们)同归于尽,那我很乐意这样做。福尔摩斯与莫里亚蒂一同跌下瀑布,小兰姐姐把JTR带下火车,当阿诚哥渐渐被病毒感染的时候,他应该不后悔,我离开是为了守护这个世界,有你的世界。我见证了你的成长,以后你的人生没有我,大概也会很好,会很好。
微信体特别可爱,特别可爱!我能想象出每个人的语气和表情,尤其truth完结的时候,曼丽给明台推荐这篇小说,还有阿诚哥说,我不会离开你。
伪装者里,我最喜欢的是明诚,他最像一个真实存在的人,撑得住场面,讲得了情面,对家里的每个人都很在意。他能对着支票笑地见眉不见眼,也能帅气的给明台汇一千大洋;会被大姐的无差别扫射说成小开,换了衣服又要破产,也会做大姐最无助时坚挺的脊梁(与大哥就不说了,lc党总结的肯定全,哼!)。
如此能干,温和的完美男友…当然是属于明台的(哼╭(╯^╰)╮)。
为什么会有腐女呢?原因很多。我想除了有双倍的男神可以看,也许我们更爱的是他们势均力敌的爱情,那是我们可望不可及的幻梦投影。
大大的文,我最喜欢的,是明台的成长。他年龄更小,更受宠,更任性,但他不是人见人爱的玛丽苏,他每天都在努力,为了追上哥哥,与他并肩作战。他得到的爱,是自己挣来的,他值得,值得最好的人全心全意的爱他。
明台作为omega成为特工,为国家出生入死;研究生物电传导控制技术,改变人类进程。起初他只是个可爱的小少爷,后来,他是凌晨四点最亮的启明星。
大大的文,私设和人物性格协调一致,没有牵强附会的痕迹,是平行宇宙中,另一对他们发生的故事。私以为只写同人文可惜了。
还要说大大的配角,Alpha程锦云,生平第一次蛮喜欢她的~当然曼丽和大哥也都很好。锦瑟死的时候比结局哭的还厉害,他们不再是生死搭档,却是不可分割的亲人,爱她。
不知道自己都写了些什么?_?如有冒犯,纯属脑残。只想告诉大大,谢谢你,❤你。
文不是为我而写,却陪伴我良久。正如樱花不是为我而开,三月粉红的花海,会温暖每个梦境。

评论 ( 8 )
热度 ( 31 )

© 鸵鸟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