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台】烽烟何日靖(十二)ABO

烽烟何日靖(十一)

#这章大致回应了一下omega的作用和标记后是否还会被其他alpha威压的问题。

有童鞋问有肉吗?有肉吗?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 ﹁ ) 人家可是正剧向的可有节操了

前戏做足肉才香,打算再磨一会儿才上肉,请叫我拖沓之神!别打脸我长得可美了(: )~!

不过要请教一个问题,这里好像不能放肉,大家的肉都是放哪儿去的呀……

还有好像今天有展会!!✧⁺⸜(●˙▾˙●)⸝⁺✧ 地处偏远地区无法参加的阿姨哭了出来……#



房间里悄无声息。

三个人的站位形成了一个等边三角形,明台双肩不时抽动,不知是喘息还是抽噎。

明诚心有不忍,往前两步想去搀扶,明台却自己撑着膝盖,颤颤巍巍地站直了身子。

小少爷的睫毛还挂着晶莹泪珠,双颊的颜色虽然褪去了,但鼻尖还是一点通红。alpha的威压激发了他的omega气质,整个人看上去竟有种楚楚可怜的味道。

 

但那只是错觉。

小少爷猛地把已经解开的皮带抽出,往地上一甩,发出“啪”地脆响。就像一个小小的挑衅:

“来就来!我还怕你们吗!”

 

“好。”

明楼应承了挑衅,一个好字拖长了尾音:

“明天开始,早晚各来大哥书房报到一次。什么时候你能在我和阿诚的威压下自由行动,训练就什么时候结束。”

 

小少爷仰起头,嘴角下撇,眼眶又红了红。然后猛地弯腰拾起自己的衣服,冲出书房后赌气一般摔上门。

 

房间里的兄长相视一叹。

 

“会不会太过分了。”

明诚看着书房中央,释放威压的alpha能够明显感受omega的情绪。小少爷先前的慌乱无措确实刺痛了他。明台又是那么一个要面子的人,不知道一会要哄多久。

 

“就你心软,你心软你还出手?”

明楼可不是什么善茬,明台挑衅人的功力百分百是师承于他:“你刚用了几分力?”

 

“七分。”

 

“足够了。”

 

两个哥哥营造出的这种恐怖氛围,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不常见的。

普世的社会伦理道德中,对没有被标记的陌生omega进行威压,那都能称得上强奸罪。这样的alpha一旦被起诉,多少要负刑事责任。

而明诚的alpha气息,又是少见的强大纯正。再加上他意志力坚定和三年下来的科班军事训练,平民百姓中能和他相提并论的,根本是凤毛麟角。

明楼和明诚,明台要能扛得住他俩的威压,也就能对付得了绝大部分的alpha。

 

“他要肯乖乖找个人标记,能省太多事。”

明楼轻抚腕表。

 

被标记后的omega,就用不着东躲西藏了。

每个omega一生只能被标记一次,一旦被标记,无论是腺体和灵魂,都将打上alpha的烙印。就算气息再惹人垂涎,甚至他的alpha已经过世,也无法再被占有第二次。

世俗总说被标记的omega将依附自己的alpha而活,其实是不准确的。alpha和omega一旦结合,信息素的作用会相互影响。alpha会本能地对omega拥有强烈的独占欲和保护欲,而这种独占欲和保护欲,很容易就会转化作爱与亲情。所以放眼世界,alpha和omega情感破裂的例子应该说是少之又少。身为alpha和omega,只要相互标记,会形成一种至死都牢不可破的关系,其彼此的忠贞程度非一般婚姻可比拟。

 

同时,被标记了的omega会从漂泊无依转为一种安稳状态,他的alpha越是强大,他就越惬意自在。但相反,alpha在对omega进行标记后,会生出对伴侣和后代强烈的爱意与责任感,过分的责任感会让alpha陷入焦虑,在家人遭遇危险的时刻,责任感将化作无法自持的狂乱和攻击本能,每每这个时候,只有身为伴侣的omega才能对alpha进行情绪安抚。

 

二者的结合,在一定程度上,omega的心理将比alpha来得更加强大。

 

无数alpha都渴望有omega的陪伴,这是因为只有一个温柔体贴,坚强勇敢的omega,才能成就一个alpha和一个完满的家。

omega的价值,也是在被标记后,才能明显地体现出来。

 

而不愿被标记的omega……那就是个大写的作。

 

让明台自己作去吧。

 

 

明诚敲开明台的房门时,男孩已经梳洗干净准备睡午觉了。湿漉漉的头发就这么蹭在枕头上,左一片右一片的水渍,看得明诚直皱眉。

明诚找了条干净的毛巾,强行把明台从被窝里拖出来。

男孩起先还死命挣扎着赌气,后来发现拗不过,便一闭眼,任着明诚摆布。

 

“生气了?大哥也是为了你好。”

明诚坐上床沿,让明台的头枕上自己的腿,先给他擦干了额头和太阳穴上的水渍:

“如果刚才威压你的是个陌生的alpha。”

那你现在早就已经被标记了。

后半句明诚不太愿意说出口,也就点到为止。

 

明台闭着眼哼哼,报复似的死命甩头,像小狗一样溅得明诚一脸水,也把自己晃得有点晕:

“我要和大姐告状,你和大哥死定了。我要和大姐说,你们用alpha的气息威压我,阿诚哥还逼着我脱衣服脱裤子。”

 

“没让你脱裤子啊。”想到大姐的反应,明诚后颈确实有点发毛。

把宝贝明台送到巴黎来,大姐不知道在电话里哭了多少次,一再交代明诚别让明楼欺负明台,但按这个情况,他还和明楼沆瀣一气了。

 

明台突然睁开眼睛,黑亮亮的小眼珠子紧紧盯着明诚,看得明诚一身不自在。

 

“干什么?”明诚拿毛巾去捂明台的眼睛,强行压下心头悸动。

明台不乐意了,双手拉开明诚强行捂住他眼睛的手腕,又露出了晶晶亮的眼睛:

“阿诚哥,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明诚的动作顿了顿,没吭声。

 

“别小气呀,这样吧,我问你回答就好啦,是男孩还是女孩?”

 

“……男孩。”

 

“华裔吗?”

 

“是的。”

 

“你们认识很久很久了?”

 

“很久。”

 

“比你大还是比你小?”

 

“比我小。”

 

明台坐起了身子,眼睛直直地看着明诚,几乎是一字一句地问了:

 

“他是个alpha,beta,还是一个omega?”

 

明诚安静地回望小少爷,因为给他擦头发的关系,他的胳膊还勾在明台的腰上。

明台刚刚洗过澡,综合剂的味道虽然仍保留着。但仔细捕捉,明诚还是能闻见小少爷身上的omega气息。温暖诱人的,像沾着露水的新鲜蜜桃。

他的视线落在明台的脖颈上。他知道,就在锁骨上方近肩颈的位置,那缕湿漉的发附着的柔软皮肤下,属于明台的omega腺体此刻正毫无防备地向他敞开。

他只要俯过身去,把自己的犬齿刺进那块皮肤。

只是一个低头的距离。

 

一眼万年。

这一瞬间明台的呼吸似乎都停止了。

他在赌,骄傲敏感的小少爷,怎么能相信他单恋了快十年的人,对他的情意会完全视而不见。

以前,他们可以说他年纪小,不懂事。

可他现在成年了,他甚至分化成了一个omega。成年后的告白,难道还能当做是童言无忌吗?还能当做是弟弟对兄长的依恋吗?

明诚先前的回答,每一个字都让他燃起希望。

他坐直了身子,不知道自己的眼神甚至带了一丝丝的乞求。

 

“他是个beta。”

 

明诚说。声音像卡在喉咙中,低沉嘶哑。

但明台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他晶晶亮的小眼神一瞬间黯了下去。又几乎是同时,他弯了弯唇角:

 

“这样啊,阿诚哥。那你要加油啊。”


烽烟何日靖(十三)

评论 ( 57 )
热度 ( 6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