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没想到有天也得发这玩意儿,但被脏东西缠上了,得算自己没看清形式,认栽。

首先,我杂食,个人简介里写的很清楚。十年前混的德哈圈,那时圈子杂,各种文章都有,对德哈,哈德都没有洁癖。钟爱译文,欧美妹子是食肉动物,文章情节张力非常强,能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的德哈,极有魅力。

虽然有些文三观不正,还有互攻情节,但于我个人而言,文就是文,百花齐放才有盛况。

最近在私人tag下发了一篇对某哈德文的盛赞,没想到被有心人盯上,挂到圈里惹事。也有不少人私信说了一堆,才知道圈内现在洁癖严重,捅了很多人的雷区。

因个人性格,我不会拉踩任何一对cp,所有人不影响他人和现实社会的喜好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我出文速度不快,这个号的读者不算少,愿留下的我都心存感激,出于对读者的尊重,这边一旦站定cp就不会写拆写逆。

但本人仍是好文至上的杂食属性,偶尔吐槽感慨,不能接受者,建议还是取关,谢谢你曾经的喜欢。


感谢你读到这里,希望今天过得愉快。

评论 ( 32 )
热度 ( 72 )

© 鸵鸟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